无忧

寄君一曲,不问曲终人聚散

如果小俞得了后天性心脏病(上)

原文没看,ooc归我,攻控,病弱攻,受宠攻,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

症状都是网上查的

把小俞写弱了,dbq

       如果白新羽在昆仑山没有看到打向俞风城的那一枪,“唔”俞风城单膝跪地,虽然敌人被解决了,但是出现了两个伤员,并且雪越下越大,下山也会越来越困难。经短暂的商讨后,决定先把伤势更为严重的霍队背下去,俞风城紧随其后。很快霍乔和俞风城得到了救治,霍乔虽伤势严重,但很快就恢复了,反观俞风城,他受的伤离心脏处特别近,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抢救后,暂时没有了生命危险,还处于昏迷状态。最后远在京城的邵群得知了消息后,立即安排了俞风城转入他投资的私人医院中,一系列检查后,医生通知邵群,俞风城以后可能会出现心悸、气促,甚至心绞痛的症状,要随时注意俞风城的情况。目前病人只能待在ICU里,等他清醒后才能转入普通病房。很快,俞风城就转入了普通病房,在醒来的第一天,邵群就告诉了他的病情,“安慰”俞风城说:“现在大学还没开学,你就在我这好好修养,其他的等你伤好之后再说。”就这样,俞风城开启了他的养伤之旅,在这期间,他从邵群那得到了白新羽从雪豹大队退役并在简隋英的帮助下,开了一家安保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三个月后,俞风城被哥哥“嫂嫂”们养得特别滋润,伤好了不说,各种补汤一顿下来,俞风城整个人胖了不少。在这三个月里,俞风城一出院就被邵群居在家里,期间没和白新羽见过一面,只能每天缠着邵群他们问白新羽的消息。后来被问得烦了,就把茶杯送来让他照顾。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遛狗。直到今天,在做完一系列检查后,俞风城软磨硬泡终于让邵群同意他外出了,甚至还求来了去拳击馆打拳的机会,不过要找人陪同的情况下,定期完成康复训练。这不和赵锦辛刚出拳击馆,准确来说是赵锦辛扶着俞风城停在门口的时候,被来接李玉的白新羽看见了,四人堵在了门口。虽说有赵锦辛控制着俞风城的训练量,但是毕竟大病初愈,俞风城因为剧烈活动,引起了心前区疼痛,只有俞风城自己知道现在他眼前一片黑雾,头疼晕眩,整个人的重心都压在了赵锦辛身上。等俞风城缓过来,他们四人已经在拳击馆对面的甜品店里坐着了。再等俞风城回过神来,已经只剩下他和白新羽了。“风城,喝口温水。”白新羽向服务员要了杯温水,喂给俞风城。在一番坦诚相见(互诉衷肠)后,白新羽将俞风城安全地送到了家。两人商量等白新羽把这段时间的公事忙完就一起去约会。临别前,俞风城和白新羽交换了一个不带任何情的kiss,用白新羽的说就是很纯情。俞风城看着白新羽离开后才进了门。回到家后的俞风城接受了哥哥们的盘问后,又让医生检查了一遍,医生言明今天会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剧烈活动而引起心肌缺血,从而出现心悸、心前区疼痛等症状,会开一些要缓解心悸。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头昆仑山这里我很纠结,可能我表达有问题,本来想扩写一下,谁背霍乔,谁背俞风城,但是想想他们以服从命令为天职,霍乔是队长,我就放弃这一块了。其次我觉得虐身就好,虐心我不太会。

关于邵群,我不知道时间线,咱也不知道他在京城还是深圳,有没有姐妹给我科普一下的

我网上查了一点点症状,感觉有点不靠谱啊(bushi),不太专业,无病理知识,有问题可以提出来

好家伙,感觉没写到重点,下一章再说,最近两周考试周,等我考完再更下一章,为什么我写的和我想的不太一样?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646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忧 | Powered by LOFTER